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返京准备高原训练 26日与塔吉克斯坦打比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0:04
  国足今日从法国飞返北京,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10日,国足将在昆明重新集结,在高原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26日与塔吉克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备战亚洲杯。

  主教练高洪波表示,高原主场的独特气候对主队有所帮助,把集训地安排在昆明,希望能让队员提前适应昆明的气候环境。此外,科研人员也将监测球员的身体情况,确保中国队在开赛前有足够的时间适应高原。

  “和我们同组的有乌兹别克斯坦,而塔吉克斯坦无论是风格还是技战术都与乌兹别克斯坦颇为相似,我们想提前适应对手的风格,为亚洲杯提前做好准备。”高洪波表示。(通讯员叶梓)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