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直击-丁俊晖输球打游戏放松 慈爱父母伴其身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7日10:23

    搜狐体育讯 8-9败给“老冤家”墨菲,经历过诸多大小赛事磨砺的丁俊晖显然学会了笑着面对失利,许多年前他曾经会因为输掉比赛而哭鼻子,但现在的丁俊晖已经学会了从容面对。

  回到宾馆,无锡精英赛的庆功宴在楼下正热热闹闹地进行,但这一切都和丁俊晖无关,即使夺得冠军他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场合,宾馆房间里坐着几位亲朋好友,他面带微笑聊着家乡话,但笑容里充满着疲惫,“是挺累的,台球比赛看上去好象没有太大的激烈对抗,但一直不停地站着,而且更多是心累,要集中全部的注意力考虑球的走位。”他有些自嘲到。

  比赛马甲还穿着身上没有换,他想让自己先歇息一下,赛前他一贯吃得非常少,为的是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现在比赛结束了接近深夜十一点多,他还没有感觉到饿,“待会再说吧。”

  有人在轻轻地敲门,父亲丁文钧走了进来,和他用家乡话交谈着,一向严肃的丁爸爸面带微笑,看着打电脑游戏的丁俊晖,目光里充满了慈爱,丁俊晖和墨菲的比赛,丁文钧一直在现场观看,丁俊晖输了他也一样难过,但同时作为父亲的他又有些怜悯,一年春夏秋冬,打不完的台球比赛,意味着每场比赛都面临着输和赢的唯一结果,意味着丁俊晖要么享受喜悦,要么承受悲伤,也许外界都在谈论丁俊晖的台球打的是多么地好,但只有作父亲的懂得儿子背后付出的艰辛。

  简单聊了几句,丁文钧率先离开了,不到一会儿,丁妈妈陈习娟也走了进来,比赛结束了明天早上就要离开无锡,她是来帮丁俊晖收拾行装的,丁俊晖和朋友出去玩一两天,然后要参加赞助商的相关活动,“真是忙啊,世界台联下赛季增加了8站小型的积分赛,太累了,我要考虑怎么样安排时间,进行适当地选择,否则都没有休息的时间。”丁俊晖自言自语说。(110体育独家提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