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专家建议马刺可追詹姆斯 三因素促皇帝联手石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07日1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对于目前的马刺队而言,或许在今夏追逐詹姆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引进詹姆斯的话,马刺队在下赛季必定会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因为詹姆斯与邓肯的组合是非常可怕的。而且,在美媒体看来,马刺拥有三大吸引詹姆斯加盟的资本----邓肯,波波维奇以及墨西哥因素。文章摘译如下:

  对于现在的马刺而言,想要在下赛季有所作为,在休赛期进行交易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詹姆斯无疑是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尽管目前詹姆斯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中没有马刺队,但是这并不代表马刺没有得到他的可能性。

  首先,马刺拥有骑士队感兴趣的资本---帕克和吉诺比利。詹姆斯如果离开骑士队的话,作为骑士本身而言,他们也不希望失去太多,因此或许那时他们会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在交易詹姆斯的同时得到一些合适的球员来补充球队。帕克目前还有一年合同在身,而且他已经是联盟顶级控卫的代表,而吉诺比利尽管年龄稍大,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依然不减。如果能够得到詹姆斯的话,或许马刺还会加上选秀权作为筹码。

  而且如果詹姆斯能够来到马刺队的话,布莱尔以及乔治-希尔等年轻球员也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这有利于他们的成长。再加上德州当地的税率政策,詹姆斯实际上可能会得到比其他地方更多的收入。

  其次,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是吸引詹姆斯加盟的重要原因之一。波波维奇是联盟中非常优秀的教练之一,詹姆斯如果能够加盟马刺,他会很喜欢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波波维奇的执教理念和风格能够帮助詹姆斯更快地成长。最重要的是,波波维奇能够帮助詹姆斯获得总冠军。尽管圣安东尼奥不是一个拥有很大市场的地方,但是他们拥有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在此前詹姆斯也透露他想要去一支能够赢得胜利的球队。而且到了球队当中,詹姆斯会成为球队的老大,邓肯由于年龄和性格等问题,将会退居第二。

  最后,圣安东尼奥离墨西哥很近。或许詹姆斯能够开发墨西哥的市场,增加自己在美国范围以外的影响力。尽管马刺队当地球市不是很大,但是如果能够开发墨西哥的市场,对于詹姆斯而言或许也是有相当吸引力的。

  因此,邓肯,波波维奇和墨西哥因素都是马刺吸引詹姆斯加盟的重要资本,而且如果詹姆斯加盟球队的话,他就很有希望获得他梦寐以求的东西---总冠军。(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