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备战与中超热身赛 孙卫行被韦迪任命主教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0:54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6日电 (通讯员叶梓)为了备战与中超中甲诸队的热身赛,国奥队5日在河北香河集中,主教练刘春明因无上岗证而下课,足协新掌门韦迪任命助理教练孙卫行使主教练的职权。

  本次集训,孙卫一共征召了28名队员。由于半个月前国奥队在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惨败,在现场督战的韦迪面色难看地离开球场,随后关于国奥系列赛的计划出炉。在国奥集训的第一天,韦迪香河督训,并且给国奥队员上了一课。据悉,球队集体观看了与勒沃库森比赛的录像,分析那场比赛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韦迪表示:“通过这一个月的集训,我希望你们从身体到技战术都能上升一个台阶,为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