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内特疲软三节又如何 真狼王末节抽了湖人耳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6月07日11:03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此战过后还有人敢向加内特示威吗?还有人觉得这样的加内特已经无所作为吗?北京时间6月7日,加内特似乎并没有走出上一场失去爆发力的魔咒,但是谁又能忽视加内特的篮球智商呢?早早掉进犯规陷阱,早早领到5犯,但是所有这一切全不如他第四节的关键发挥。一次转身后仰跳投,尽管跌跌撞撞,但是进了,这就足够摧毁湖人斗志,接着助攻帕金斯得分,这几乎锁定胜局,哦,最后时刻,还有关键的篮板和罚球得分,加内特赢了,全场仅5投2中得到6分和6次助攻,但最后时刻的作用帮助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1-1。

  在首战输给了湖人之后,加内特的糟糕表现被认为是凯尔特人输球的关键,甚至加索尔赛后关于“加内特不行”的言论也被媒体爆炒,只不过加索尔和加内特都认为是媒体的炒作,双方都显得非常冷静。

  帕金斯甚至在赛后表示,“下面的比赛我们全部将球交给KG处理”。正如帕金斯所说,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就交给了加内特,后者也么有辜负队友的信任,将球打进。但是加内特的状态显然未能及时调整过来,而关于他“爆发力已经丧失”的言论似乎并无道理。

  在加内特投中了全场第一个球之后,他很快就在协防中由于脚步过缓而第一次犯规,此后又在回防中和加索尔冲撞而吃到第二次犯规。第一节,短短的24秒钟,仅仅一次进攻的时间,加内特就干了一件令波士顿球迷难受的事情——两次犯规,当时比赛仅仅打了不到3分钟!从这一点看,加内特就已经落后了加索尔一大截。

  由于脚下变慢,加内特不仅在进攻端没有了优势,即便在防守中也屡屡遭遇对手的强突,在进入第三节之后,加内特曾试图单打加索尔,但是遭遇的却是加索尔的封盖,此后他又尝试跳投未能命中,很快他又对科比犯规,领到第四犯下场,在前三节比赛中,加内特的统计数据惨不忍睹,最多的一项统计是犯规4次!而他三节过后仅得2分和2个篮板3次助攻的表现确实拿不出手。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加内特似乎改变了自己的进攻模式,屡屡提到高位为队友策应,连续两次助攻大宝贝戴维斯得分。虽然在最后时刻领到了第五次犯规,但是加内特很快在比赛还剩2分39秒时面对双人包夹转身跳投命中。之后他的助攻又帮助帕金斯得分,他的篮板确保了球队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