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圳队逼平卫冕冠军 北京队奖金百万仍难求一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1:16

  南方日报讯在6日提前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以1比1战平北京国安队。联赛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已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绩。

  由于国安队要在8月8日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因此原定在当天进行的深圳队与国安队的比赛不得不提前进行。

  此前已连续六轮不胜的国安队开出了百万元赢球奖金,激励球员们在客场争取三分。但球队得势不得分,尽管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但依然难求一胜。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深圳队凭借着一次反击的机会,由赫莱布打进一球,取得领先。一球落后的国安队此后攻势更猛,第77分钟,格里菲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国安避免了客场失利的苦果。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赛后坦言,7轮不胜的确有很大的压力。至于间歇期是否会调整外援,自己还要和俱乐部沟通。欣华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