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纪念高尔夫球赛收杆 伍兹复出后名列第19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11:20

  新华社华盛顿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总奖金600万美元的美国纪念高尔夫球赛6日在俄亥俄州都柏林收杆。英国球手罗斯后来居上,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佳绩首次在美国赛场上捧起冠军杯。

  因脖伤休息了近四周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复出后状态平平,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与其他3位球手一起并列第19名。

  前三轮一直保持领先的美国21岁后起之秀福勒最后一轮突然状态全无,仅打出73杆,最后以273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这项吸引了世界职业高尔夫球精英的大赛是由高尔夫球名宿“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主办的,共有120位选手参加了本项比赛。

  现世界排名榜上排位最高(84位)的中国球员梁文冲受邀参加了这项大赛。首轮他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排名第49位,但第二轮他只打出75杆的成绩,结果排名一下滑落到第80位,以两杆的差距无缘后两轮决赛。

  本项赛事四届冠军得主伍兹比较满意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称打出了一些他很久未打出的好球,为备战两周后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进行了很好的热身。

  根据目前积分,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只要夺冠就会在世界排名榜上超越伍兹,可他最后以277杆并列第五名,继球员锦标赛后再度错失坐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