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点燃战火沈阳男篮开门红 东进目标保三争一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1:50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6月6日,2010赛季NBL联赛辽宁赛区第一轮比赛在沈阳东进男篮和杭州永通男篮之间展开。凭借主场优势,沈阳队最终以114∶90大胜对手,赢得开门红。作为上赛季第5名,沈阳队本赛季招兵买马,队伍的征战目标极为明确——保三争一。

  昨天主场与杭州队一战,沈阳队有7人得分上双。由于实力占优,沈阳队一度领先对手40分之多。沈阳队主帅安东尼·皮勒赛后表示,“队员对战术的坚决执行确保了队伍的胜利。 ”

  当被问及 “如何评价你在NBL联赛中的首场胜利”时,皮勒表示:“沈阳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球队上下对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十分期待,而今天能赢得开门红,我和队员都感到非常高兴。 ”

  本赛季,沈阳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频出大手笔,除引进了丹尼尔·罗斯和科里·桑蒂两名外援外,还将前CBA球员陈晓东和邢璐招至麾下。谈及内外援与球队的融合情况,皮勒表示:“通过比赛,相信大家也看到了丹尼尔和陈晓东之间的默契配合,而后卫环节,科里做得也很出色。 ”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