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高校3×3足球擂台赛 “笨小孩”技术流笑到最后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7日12:12

  记者何玥函 高校3×3足球擂台赛,每一场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冶金工校也一样,10支队伍在细雨中奋战,拼尽全力只为最终能代表学校出征总决赛。当拥有强壮身体的A队遇上笨小孩队时,大家都认为笨小孩会输很惨,结果A队以3:8输给了笨小孩。

  身体强壮,按理说应该是一种优势,A队的强壮却遭遇到笨小孩的灵巧细腻,被笨小孩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只见笨小孩一个凌空射门,球就盘地而入。当A队的队员阻挡着笨小孩的进攻时,只见笨小孩灵活地一个穿裆过人,随后用了个很是“山寨”齐达内招牌动作的“马赛回旋”,没想到,球,进了,场下看球的人感慨地对着A队的球员说:“白长那么强壮,真是强壮的身体,粗糙的踢法啊!”

  笨小孩越来越有意思,什么“踩单车”、“牛尾巴”这些动作都出来了,而场下的人,对A队大有“恨铁不成钢”之势。笨小孩并不笨,他们最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8:3赢了A队,成为了冶金工校的赛区冠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