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中超七轮不胜 高层称暂时没有换帅想法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2:47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下午,中超第17轮深圳红钻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提前进行,结果,国安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扳平了比分。客场与深圳队战平之后,连续七场比赛未尝胜果的御林军目前以14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6位,卫冕前景不容乐观,但国安高层赛后表示,他们暂时还没有换帅的想法。

  原定于8月8日上演的深京之战因国安届时要与巴塞罗那队打一场友谊赛而提前到昨天进行,此役,客场作战的国安众将希望能击败主队、全取3分。开场后,整体实力占优的国安队控制了比赛节奏,深圳队则依靠防守反击与御林军周旋。第1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的劲射被主队门将程月磊双拳击出。第30分钟,国安老帅洪元硕用杜文辉换下了受伤的王珂,试图尽快取得进球,但到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将士明显对闷热的天气更为适应,进攻也显现出了威力。第62分钟,外援赫莱布为主队先拔头筹。第7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接替补出场的朗征的助攻头球扳平了比分。

  目前,3胜4平5负的深圳队暂列中超第11位。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