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青岛队破对手不败金身 迎来羽球超级联赛两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4:35

  本报江苏昆山电 昨天,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做客昆山的青岛啤酒队赛前做足了功课,准备与劲敌江苏队进行一番苦战,不想却在前三盘即锁定胜局,最终以4:1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同时迎来本队的两连胜。

  此前保持不败战绩的江苏队本场比赛“意外”频出:先是男单主力陈金因病缺阵,接着蔡赟又因其双打搭档徐晨的受伤而临时改打混双。江苏队原本指望蔡赟的临时改项会成为制胜的一个“奇招”,没想到在第一盘混双比赛中,便遭到青啤队的当头一棒。蔡赟与孙晓黎组成的混双搭档被配合更加默契的邱子瀚/马晋以 21:17、18:21、21:17拿下。

  混双的旗开得胜极大地鼓舞了青啤队的士气。第二盘女单由青啤队世界排名第二的汪鑫迎战江苏队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汪鑫开场后就打得积极主动,以21:10先声夺人,第二局卢兰仍然状态低迷,被一路领先的汪鑫以21:12轻松拿下。

  第三盘女双,江苏队的成淑/汤金华完全不是青啤队梦幻 “杜马组合”杜婧/马晋的对手,她们很快便以10:21和18:21连丢两局,成就了青啤队以3:0的总比分提前锁定胜局。

  在此后已无关大局的男单和男双比赛中,青啤队的刘京儒在前两局与对手战成1:1、第三局又以14:9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未能把握住胜机,以1:2告负;而傅海峰/沈烨则以21:15和21:9直落两局轻取江苏队的陶嘉明/孙君杰。

  本轮其他比赛,林丹率领八一队以4:1击败浙江队豪取三连胜,湖南队3:2险胜湖北队,广州队 3:2力克上海队赢得赛季首胜。

  (特派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