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常州落幕 中国队夺7冠收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4:35

  本报讯 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昨日在中国常州落幕。在压轴的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澳大利亚选手马修发挥出色,以562.80分获得冠军,两位中国选手火亮、邱波分别以 555.40分和554.7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这也是2006年世界杯周吕鑫夺冠以来,中国队第五次在三大赛中无缘该项目冠军。

  在当日稍早进行的女双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何姿以354.9分夺得金牌。这也是这对组合自从今年3月首次搭档参赛以来,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俄罗斯组合菲利波娃/宝姿尼克娃以323.52分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阿贝尔/海曼斯以322.50分获得铜牌。

  本届世界杯,有着“梦之队”美誉的中国跳水队收获了8枚金牌中的7枚,再次成为最大赢家,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失守男子单人10米台使中国队的“阿喀琉斯之踵”暴露无遗。

  (魏 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