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球场点评无穷尽 六月荷花香满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7日14:43

  高球天地讯 五月落下最后一幕残阳,六月它带着欢笑登场了。阳光从明瓦挤下来,耀眼的光柱,许多细小的尘土,欢快的飞舞,穿堂风掠过老屋,低声歌唱,淡淡的栀子花香,在六月的村庄萦绕。又是一个打球的好季节,且听听球友们的感受吧。(更多精彩请登录高球天地“球场点评”栏目)

  ------球友“千钧一发”对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具有热带风情的球场,服务很周到,在细节方面做的很到位,球场质量也好,在这边打球感觉比较舒心,六月了,早上打球,空气特别清新。因为他靠近海边,一吹风就比较难打7号洞,是一个很短的4杆洞,功果岭时一定要小心,了回切对面是水,小了上了果岭也会下水,所以选杆很重要。”

  -----------球友“这一秒”对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服务质量:2 球童服务:2球场设计:2性价比:2

  点评内容:“简单但具可打性的球场,球场不是很难,但很合理,几个3杆洞都比较有挑战,几乎洞洞临水, 好在球道较宽, 威胁不是很大,自然风关秀丽,装点打球心情,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

  ---------球友“胜利”对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4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2 球童服务:2球场设计:2性价比:3

  点评内容:“球场还是很具挑战性的,因为球道有点窄,而且经常有风,4号洞,这并不是一个容易拿下小鸟球的5杆洞,除了距离较长外,球道右侧的水也很近,所以用木杆或长铁的进攻会很危险,在左侧和果岭前方的空间较大,因此较为理智的做法是3杆上到果岭,2推保住标准杆。第1和第2落球点的区域都很开阔,果岭也较容易,没有很多的坡度变化”

  ----------球友“Dragon”对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热带雨林中的山地高尔夫,球场环境、温泉酒店、黎苗特色餐饮让人记忆犹新。球场内的水障碍是对球手的巨大挑战,球道崎岖狭窄,很多安全落球区的宽度都不过40码,这里除了12个天然水障碍,更多的麻烦还是挤在球道两侧的峡谷和密林,幸亏球场的当地规则把球道两侧的树林都视作侧面水障碍,真是有挑战性啊。”

  -------球友“小挥”对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4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2 球场设计:2 性价比:3

  点评内容:“发球台和球道非常之好,俺觉得果岭也好,但是高手都说8.6太慢,8.6多好啊跟我家的推杆地毯几乎一样所以俺推得特舒服,但是几个斜坡高手也说线太难瞅了...打到18洞的时候感觉有浓重的煤气味道貌似哪里漏了,这个就太令人诧异了,球场偶尔飘点农药味咱都不计较,但是一氧化碳就太不好玩儿了...球道都很窄,但是如果能打直了窄倒也不是问题,今天很开心的是,困扰了很久的沙坑球俺打了一杆漂亮的洞口球,还有,第15号par5俺第一杆进了沙,沙坑里用木杆搞出来竟然最后还par on了打par一只,晕了,爽极~~”

  ---------球友“change”对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2 会所设施:3服务质量:4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球场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球场,绵密挺秀的绿草,世外桃源的景致。颇具难度,水障碍会在你不经意间出现,它精妙的设计会让我回味,每次来即使是熟悉的球洞都能体会到不同的刺激,球道旁边的植物和古典的石雕也格外亮眼,踏着青草一边打球一边欣赏球场景色,真是感觉很休闲啊”

  附:“我最喜爱高尔夫球场”点评活动介绍:

  “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点评活动由高球天地与世界高尔夫共同主办,至今已经历了3届,点评活动完全由球友自主评选,依托互联网为基础,让球友从设计、服务、草坪、会所等多方位进行点评,将打球体验及感受直接、真实、及时地通过网络反映出来。

  “搭建球场与球友沟通的桥梁”是球场点评活动的宗旨,每一次击球都是一次新的体验。记录下体验中的点滴,让更多的球友分享;向球场提出管理服务方面的建议,并得到球场及时的沟通与反馈;这座桥梁正等着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