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超级联赛第4轮 湖北2-3负湖南遭遇两连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4:49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10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战罢第4轮。湖北索牌队在客场长沙以2比3的总比分负于湖南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湖南队首场派出郑波/田卿迎战湖北队的李锐/赵芸蕾,最终李锐/赵芸蕾以21比13、16比21、23比21惊险获胜,湖北队以1比0领先。但第二场女单比赛中,湖北队大将李雯未能延续联赛前两轮的好状态,以13比21、17比21负于湖南队的石晓倩,遭遇两连败。

  此后,湖北队的无敌女双赵芸蕾和王晓理搭档,以21比18、21比17轻取湖南队包宜鑫/夏欢,湖北队总比分再度以2比1领先。但在最后两场较量中,湖北队男单文凯0比2不敌鲍春来,男双李锐/饶宇强1比2不敌湖南队的柴飚/郑波。最终,湖北队以2比3负于对手,遭遇赛季两连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