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计划面临取消 塔吉克斯坦竟索要出场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5:42

  爆冷战胜法国,国足的表现震惊了世界,也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昨天下午,国足一行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这里等待他们的除了记者,还有手举横幅,喊着口号的球迷。

  大家拧成一股绳,才让球队现在的氛围非常的和谐,凝聚力空前强大。”——高洪波

  连塔吉克斯坦都不愿跟我们玩了

  本报讯 结束与法国队的比赛之后,按照原计划,国足的下一个热身对手是塔吉克斯坦。亚洲杯国足所在小组由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中亚劲旅,这场热身不乏练兵意义。

  然而据高洪波透露,这个计划正面临“流产”的危险。原因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世界排名第148位的塔吉克斯坦向我们索要出场费,而且他们的要价让国足难以承担。

  近几年随着中国足球环境的恶化以及自身形象被破坏,再加上国家队的成绩也非常糟糕,中国足球在失去了球迷的关注之后,赞助商也提不起兴趣。据知情人透露,国足用于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费用甚至不如国奥的训练和比赛的预算。

  前不久,国足和南非的热身赛就因为俱乐部不放人以及冰岛火山爆发的原因被迫取消,而由于自身水平太差,很多球队都不愿意接受足协的热身赛邀请。如果本次和塔吉克斯坦的热身赛也将被迫取消,对于备战明年亚洲杯的高家军非常不利,高洪波表示只能希望在昆明集训期间能够找几支中超球队进行热身寻找比赛状态。(小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