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与法国热身后回京 再一次赢得球迷热烈欢迎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5:59

  本报讯 6月6日下午,中国国家男足队结束了与法国的热身赛回到北京,主教练高洪波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捧,球迷们打出横幅,喊出口号鼓励国家队,而队员们也是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并与大家合影。这是即东亚四国赛之后,国足再一次赢得球迷的热烈欢迎。

  14点不到,距离国足航班抵达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球迷们便聚集在了接机大厅,他们打出了各式各样的横幅来为国家队凯旋助阵。其中一条横幅就写着“拳打棒子,脚踢雄鸡,国足威武,扬名立万!”看得出来球迷自信心也是空前高涨。还有球迷高举着“高洪波好样的!高!实在是高!”的横幅力挺高帅。

  随着郜林第一个走出关口,球迷的热情随即被点燃,敲锣打鼓,他们还喊出了支持的口号,“高洪波,好样的!高洪波纯爷们!”这一刻,高洪波再次感受到了国足带给他的快乐。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队员的亲友团也来到机场迎接。关震将带回的礼物拿给亲友,而北京籍队员白磊则是和女友一起离开。这一刻,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胡新)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