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纪念高球赛伍兹暂并列20位 老虎首拒与媒体交谈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6:01

  本报讯(记者于港)北京时间昨天,纪念高球赛第三轮赛事因雷雨而被迫延迟了六个小时,不过参赛球手们还是全部完成了18洞比赛。美国新秀瑞奇·福勒交69杆,总成绩200杆,三杆领先。而伍兹本轮再度交出69杆,以总成绩210杆排在并列20位,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位居并列第12名。

  孟菲尔德最多的观众群依然是在尾随伍兹,他们的欢呼声不时想起而且声势浩大。但赛后伍兹在复出后第一次拒绝和媒体交谈:“我已经做完了我的工作。”伍兹在离开赛场去往更衣室之前对美巡赛官员说。伍兹曾经四次赢得纪念高球赛桂冠,自1998年他落后冠军17杆以来,他还从未距离领先如此遥远。同样不愿面对媒体的还有米克尔森,这是他为世界第一的荣誉而战的第三场比赛,但他在第三轮只交出70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