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邀请赛圆满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7日16:03

  2010年6月4日,由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主办,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承办,并由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10年“兴业银行”杯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邀请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拉开了帷幕。

  当日上午11:00陆续有比赛选手到达球场签到,工作人员递上礼品并送上祝福的那一刻,选手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12:15分开球仪式正式在一号发球台开始,开彩球的嘉宾有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涂宝贵先生及嘉宾陈榕生、蓝荣和周苏华先生,在简单的开球仪式之后所有的比赛选手整装待发,开始准备18洞比赛。

  晚宴于傍晚17:30在佘山宴会厅举行,每个球手丝毫不见打球的疲惫,一个个兴致勃勃的猜测着这次的比赛奖项到底花落谁家,第一次参赛的嘉宾也积极踊跃的在晚宴中介绍自己,并且表达对主办方的感谢。接下来是颁奖环节:最近中线奖分别由涂宝贵先生和房向东先生获得,然后颁发的是最近球洞奖和最远距离奖,获奖者是刘志辉、蓝荣;净杆第五名、第四名和净杆季军、净杆亚军分别由王海青、刘志辉、黄辉、周杰这四位嘉宾获得;总杆和净杆的冠军则由陈坚、张建中夺得!所有的嘉宾纷纷举杯,庆祝比赛获得圆满的成功!

  最后,由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会长凃宝贵先生为活动致辞,并由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秘书长郑建武先生做总结性发言,在发言中回顾了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在2008年的系列精彩赛事,和对联谊会未来发展的构想和期许,在美好的祝愿中,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