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墨菲夺冠 小丁连丢7局遭逆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6:09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昨晚,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落下帷幕。东道主选手丁俊晖在8比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神童”肖恩·墨菲连扳7局,最终8比9不敌对手,丢掉冠军。丁俊晖连续第二年屈居亚军,2008年他曾在该项赛事上击败塞尔比夺冠。

  本次比赛采取17局9胜制,上半场,丁俊晖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以6比2遥遥领先。下半场,丁俊晖以81比38、91比0再下两局,并以8比2率先拿到赛点。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快要结束时,墨菲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被逼到绝境的墨菲,第11局打出单杆78分并以91比6扳回一局。在随后的几局比赛中,墨菲上演精彩的惊天逆转,稳定的中、长台进攻和十分到位的防守,使墨菲一局一局将总比分差距缩小、追平,并最终在决胜局以75比0取得胜利。

  赛后墨菲表示,永不放弃是自己最终取胜的法宝,“双方握手前,比赛是永远不会结束的。我在下半场比赛中一直在努力,我用我的行动证明了什么叫从不放弃!”

  相关链接 小丁遭逆转记录

  ■2009年12月,中巡赛1/4决赛,头号种子丁俊晖在3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名不见经传的肖国栋4比3逆转,无缘半决赛。

  ■2010年4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在5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6比10遗憾地负于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屈居亚军。

  ■2010年4月,斯诺克世锦赛,对阵肖恩·墨菲,在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连扳4局,连续4年无缘8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