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遭遇七轮不胜 洪元硕:球队肯定要调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6:14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国安客场1比1和深圳队战平。目前,国安排名联赛第六。

  两队一开场就摆出了互攻的架势。开场不到两分钟,国安队王珂就在前场禁区弧顶处远射,但偏出左立柱。或许两队都有些过于急躁,所以整个上半场,比分始终是0比0。易边再战,情况突然发生了点变化,面对深圳的桑拿天,主队显然更适应,而国安队员则进入了一个疲劳期。第62分钟,罗斯头球解围失误,赫莱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怒射,深圳队1比0领先。面对这种情况,洪元硕果断换人,用朗征换下了张永海,并将他顶到了中锋位置。第76分钟,国安队左路起球直吊深圳禁区,顶到锋线上的朗征头球摆渡至门前,乔尔非常机敏地跟上,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了1比1。

  洪元硕 肯定要调整

  联赛7轮不胜,洪元硕赛后也谈到了压力,谈到了调整:“作为教练员,遇到多轮不胜这种情况肯定会压力非常大,我们也希望在间歇期的时候,通过一系列的手段调整好队伍的情绪。间歇期中会有一周的休息时间,之后会着重针对上半程出现的得分难问题及其他失误进行针对性改进。”另外,洪元硕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是否更换外援,要和俱乐部商量。”

  高歌奇 没赢挺可惜

  主场拿到1分,深圳队主帅高歌奇觉得很遗憾:“在炎热天气下比赛对双方都是很大的考验,我们队员尽了全力。我们的目标本来是拿3分,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我们丧失了领先优势,我感到非常可惜。”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