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墨菲发出退赛威胁 怪罪现场球迷只为丁俊晖加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4:49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润地利”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昨天在无锡体育公园开始进行决赛下半场争夺。连续第3年杀进决赛的东道主名将丁俊晖,上半场6比2领先肖恩·墨菲。下半场,丁俊晖一上来就连赢两局以8比2拿到7个赛点。然而此后场上形势突然急转直下,墨菲竟然连追7局以9比8上演了超级逆转。最终墨菲夺冠,丁俊晖则遗憾地连续第二年屈居亚军。

  尽管遭遇了一次不可思议的大逆转,赛后丁俊晖还是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成熟与大度,他很有风度地与墨菲谈论比赛中的得失:“其实也不可惜吧,输或者赢其实都是正常的事情,这就是比赛。这几天自己整体状态都算比较好,我还是挺满意的。”

  比起丁俊晖的大度,墨菲再次显示了自己“小肚鸡肠”的性格。因为怪罪现场球迷为家乡选手小丁加油,墨菲险些中途退赛。第八局比赛结束后,墨菲竟然跑到国际台联办公室投诉了主裁判。他的抱怨在场外进一步升级,甚至发出了退赛的威胁:“既然你们都希望丁俊晖赢,那下半场我干脆不打算了。”此言一出,国际台联工作室里一片哗然。 J007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