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成功扳回一局 湖人不得不咬着牙去做客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4:48
  孔宁 洛杉矶湖人今天上午被对手追成1平,面对凯尔特人3个主场,湖人不得不咬着牙去做客!

  两年前,加内特封杀加索尔,凯尔特人一举夺取NBA总冠军,难怪加索尔这次直言软蛋标签刺激了我,我要挑战加内特每一次投篮,击败加内特,赢取总冠军。第一回合加索尔喷薄而出,第二回合加索尔表现依然出色。“不断战斗,不断急冲奔跑,不断地将对手顶出抢板位置”,这就是加索尔说的话。做客花园球馆,加索尔必须咬着牙拼!

  两年前,科比有些迷茫。如今科比打起集体篮球,令人匪夷所思的传切配合让凯尔特人防线在第一回合四处透风。在球场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科比存在,就会有传奇,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但是今天上午,雷·阿伦和隆多双星闪耀,风头压过科比。被对手追平,科比也必须咬着牙去做客!

  两年前,湖人没有“野兽”阿泰斯特,全队缺乏硬朗的男人气息,“野兽”本赛季来到斯台普斯中心,让湖人灵魂里多了一份霸道与粗犷,一次次“肉搏”,“野兽”即便压不垮“三巨头”之一的皮尔斯,也会让对手浑身难受。但是今天上午,“野兽”有些晕,他也不得不咬着牙去做客!

  拿下客场,凯尔特人占据主动,对于湖人来说,挺过3个客场,能回到斯台普斯就是胜利!但至少要做客拿下一场,否则就会“死”掉。J087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