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津门剑客指导小剑手 王敬之谭雪变“慈师益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7日16:49

  新报讯【记者 梁斌】作为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体育宣传周活动之一,天津击剑队的队员们昨天上午来到和平体育馆进行佩剑、花剑等实战表演。两届全运会冠军王敬之和谭雪的悉心指导,让和平体校的小剑手们受益匪浅。

  和天津击剑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剑道上挥洒自如相比,体校的小剑手们自己做起动作来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于是,天津击剑队队员们便以“教练员”这个全新的身份来指导小剑手。令人没想到的是,天津击剑队的队员们改行当起教练员来也做得有模有样。其中最有“教练范儿”的当数王敬之了。从一招一式来看,王敬之绝对属于“慈师益友”。他甚至还会上前手把手地给小队员们进行讲解。而谭雪则在一旁适当做一些补充说明。“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在这种轻松的气氛中我们也很开心,”王敬之说,“孩子们都很上进,都热爱着击剑运动,有很多好苗子,希望他们能超越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