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药足球世界杯决出四强 卫冕冠军中国喜喜出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7:43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白云山凉茶”中药足球世界杯昨天决出公开组四强,分别代表英格兰、朝鲜、韩国和西班牙的立讯科技B、美晖、美晖-红城堡和果王古广明A队在各自比赛中取得胜利,得以晋级下周六打响的公开组半决赛。卫冕冠军中国喜喜只能与美晖-红城堡以1比1握手言和,在点球大战中惜败出局,无缘四强。

  中药足球世界杯半决赛将上演立讯科技B和美晖的强强对话,此役也是两大夺冠热门的提前决战,而美晖-红城堡和果王古广明A队的胜者则成为另一个决赛席位的得主。在医药行业组的比赛中,经过三轮小组赛的精彩激战,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州市精神病院、广州市儿童医院、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白云山和黄、华侨医院、南方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八支球队从各自小组突围而出。这八队将于6月10日争夺四个半决赛资格。

  林本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