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女柔世界杯罗马尼亚站落幕 刘欢缘获78KG+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19:54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6月6日体育专电 为期两天的女子柔道世界杯罗马尼亚站比赛6日在布加勒斯特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刘欢缘在78公斤以上级折桂,小将张俪川夺得52公斤级的银牌。

  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站比赛。东道主罗马尼亚在此站比赛中成绩斐然,共获得2金、1银、1铜。北京奥运会冠军阿利娜·杜米特雷斯库成功卫冕48公斤级冠军,科利娜·卡普里奥留夺得57公斤级冠军。法国以1金、2银和5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总数第二,中国获1金、1银、2铜名列第三。

  在6日的70公斤、78公斤和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刘欢缘获得了78公斤以上级的冠军,法国选手则包揽70公斤级的前4名。在78公斤的比赛中,中国选后张洁和张浙慧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在5日进行的52公斤级比赛中,张俪川不敌朝鲜选手安琴爱,获得银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柔道人才辈出
刘欢缘成绩一直不错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