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老邓华德将正式走马上任 接手上海男篮开启夏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07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7日 上海报道)当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时候,上海男篮正在迎接一个新的开始。北京时间6月8日,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的父亲老鲍勃.邓华德将在梅陇基地与大家见面,这意味着他将正式从儿子手里“接”过这支球队的教鞭,代理对球队的夏训工作。

  对于上海男篮来说,这个夏天的夏训工作将对来年的收成至关重要。由于邓华德上调国家队,俱乐部方面任命邓华德父亲为代理主教练,负责这个夏训的技战术训练。

  北京时间6日晚上,老邓华德从美国飞抵上海,开始他的又一次中国之旅。只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是来“履职”的。对于上海男篮,老邓华德并不陌生。早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期间,邓华德就曾将父亲从美国请来,帮助自己观察对手,制定技战术。上赛季,邓华德在上海男篮使用了Motion Offense战术,而老邓华德执教的球队则是NCAA运用Motion Offense战术最好的球队,“我的父亲接手上海男篮今年夏天的训练工作是最好的选择。”

  于是乎,北京时间6日晚,老邓华德再一次飞抵上海。根据原先安排,他乘坐的航班应该16时在浦东机场降落,但由于飞机延误,老邓华德晚些时候才抵达上海。与他一起回到上海的,还有儿媳和孙子。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上海男篮已经在体能训练师詹姆斯的带领下,在云南完成了体能储备。在云南回来之后,球队就在梅陇基地进行休整。随着老邓华德的到来,球队即将开始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这也将是老邓华德的主要工作。虽然老邓华德年岁已高,但是依然精力充沛,所以代理上海男篮的夏训工作对他来说挑战并不是很大。北京时间8日下午,上海男篮将进行一堂公开课,届时老邓华德将在媒体面前以新的身份亮相。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