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开拓者总经理下课在即 湖人教父韦斯特有望入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30

    新快报讯 据俄勒冈当地媒体透露,一度被推崇备至的开拓者队总经理普理查德已经将他的房子挂牌出售,可以视做是他即将走人的先兆。

  导致普理查德走人的原因十分明了,开拓者队在过去几年的时间内凑齐了才华横溢的阵容,但球队的战绩却始终无法令人满意——连续两个赛季未突破季后赛首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或许拿总经理来开刀。

  据悉,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已经进入了老板保罗·阿伦的视野。此外今年在年度总经理评选中排名第二的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则是另一位热门候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