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酝酿扩军 或在24队基础上再增加8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2:2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欧篮联正式决定在2013年男篮欧锦赛扩军,由目前16支队伍增加到24支。同时,国际篮联也酝酿世锦赛扩军,在24队基础上再增加8支。

  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说:“这会让欧锦赛变得更激烈,意大利和法国这两支都很有实力的球队不会再像去年那样为一个名额争得你死我活,其他欧洲球队也有机会展现自己的竞争力。”不过,他也说出了国际篮联担心的东西,“国际篮联可能会在未来几年考虑将参赛球队增加到32支,但有一点应当提出,2006年时我们才刚扩军。因此,这这需要时间来消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