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引援相中欧洲大牌 希腊射手耶卡斯有望加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2:3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奥托走人已经板上钉钉,引入一名真正的高水平球员成为了国安俱乐部的迫切愿望。昨天记者了解到,国安引援的首要目标是2006-2007赛季德甲金靴、2010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射手王耶卡斯。

  耶卡斯2004年随希腊队夺得欧洲杯冠军,此后被德甲球队波鸿相中,以租借的形式加盟。2005-2006赛季,耶卡斯夺得了当年的德甲联赛金靴,32场比赛打进20球。不过,近几年耶卡斯状态下滑较快,曾被租借到柏林赫塔和朴茨茅斯,状态平平。

  耶卡斯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11场比赛中一共打进10球,成为欧洲赛区的射手王。迄今为止,耶卡斯已经代表希腊队出场43次,打入20球。

  另外,奥托的离开已经在球队内部达成共识,巴西人在参加的11场中超联赛中颗粒无收,仅仅在亚冠中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