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公布 主力框架基本搭建完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03:36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国安与深圳队比赛结束,中超联赛彻底进入间歇期。昨日,国足在返回北京之后,也公布了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份名单大体勾勒出高洪波未来的带队方向,与此同时,主力框架也基本搭建完毕。

   尽管北京国安在联赛中7轮不胜,但仍是中超球队中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有三将入选。分别是:杨智、杨昊和闫相闯。在中法之战中,虽然曾诚表现抢眼,但一号门将仍是球风稳健的杨智。杨昊以出色的奔跑能力和超强的前插意识成为高洪波手下后腰的不二人选,闫相闯则随着综合实力的提升,逐渐成为右边前卫的第一人选。与之存在竞争的姜宁和蒿俊闵等人本次集训未能入选。

   国安之外,申花、鲁能、泰达、建业等球队均有两人入选。惟一的一名海外球员是目前在贝尔格莱德效力的李春郁。

   根据以往的热身赛阵容,高洪波使用有特点的年轻球员的风格已经形成,且将成为未来两年内逐渐形成一整套成型的打法。对于全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认为凝聚力非常重要,这也是球队能够击败法国队的根本原因。

   ■ 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闫相闯

   河南建业:曾诚、赵鹏

   山东鲁能:邓卓翔、崔鹏

   上海申花:陈涛、陈雷

   长春亚泰:闫峰

   天津泰达:白磊、何杨

   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

   江苏舜天:关震

   陕西中建:于海、曲波、赵旭日

   青岛中能:刘健

   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

   浙江绿城:杜威、荣昊

   辽宁宏运:于汉超、杨旭

   广州广汽:郜林

   上海东亚:张琳芃

   贝尔格莱德RAD:李春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