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广东女乒客场挑战“标王” 外援福原爱随时待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4:57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明天打响,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女队首轮将赴山西吕梁挑战拥有“标王”郭焱的山西队。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表示,上赛季夺得第3名的广东女乒将力争在本赛季取得最好成绩。广东女乒不仅拥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更获得日本女队头号球星福原爱、中国香港队头号女单姜华珺、全国锦标赛女团季军贾君,再加上年轻选手周芳芳与蔡赛,队伍实力大为加强。

  广东女乒主教练杨华杰透露,全体队员是在前天才到齐的,昨天是第一次训练,而今天则飞赴山西准备明天下午打响的揭幕战。对于主力队员的状态,他以总体正常来形容,“除了刘诗雯感觉比较累之外,其他的还好,姜华珺与福原爱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福原爱与姜华珺都是作为“外援”加盟的,按照乒超规定,每场比赛只能上一人,“其中,福原爱在整个乒超赛季期间都会在广东女乒待命。”

  广东女乒本赛季的实力虽然大大加强,但是其他主要对手也不惜加大投入引进外援,因此,杨华杰认为现在还不好确定具体的目标。对于头号女单刘诗雯,广东女乒将采取特别的措施让她保持在最佳状态,“她真的很累,前天刚回来的时候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我们会安排她尽量调整好状态,首先是注意休息、平复心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