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世界比洞锦标赛今年取消 明年提前举行增至24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8日06:38

  北京时间6月8日,今年的世界比洞锦标赛(World Matchplay Championship)因为赛程拥挤被取消,不过她将回到2011年的欧巡赛程中。

  发起人国际管理集团(IMG)和赞助商Volvo在2010年欧巡赛程上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比赛日期,今年这一届比赛就被取消了。明年这场比赛的举办日期也有所提前,将于5月19-22日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科特辛庄园(Finca Cortesin)举行。

  今年的赛事没有提前是因为去年赛事举办日期(10月29-11月1日)与新加坡公开赛重合,一些球员诸如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和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拒绝参加。

  明年的赛事将会在大西洋两岸两场备受瞩目的赛事之间进行,即正好在美巡的球员锦标赛之后,以及欧巡旗舰赛的欧洲锦标赛之前。组委会希望这样一个比赛日期能吸引到两大巡回赛世界级的球员参加。

  赛事仍将采用分组循环赛制,不过阵容增加了8人,总共有24人参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