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间歇期转会风向标:鲁陕换外援 国安将帅一锅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08日06:51

  沈龙元情归何处?

  年初进行了大清洗的上海申花,在中超11轮比赛之后高居榜首,可谓令人刮目相看。但并不是每一名球员都笑逐颜开,譬如上赛季的绝对主力人选沈龙元就是一例。因为个人特点不被布拉泽维奇所赏识,本赛季沈龙元出场时间被定格在了66分钟,场数也仅为5场。因此如何寻找出路是沈龙元不得不面对的棘手问题。

  由于年初从上海申花转出的球员当中,几乎大部分都在新东家表现出色。这也一定程度上打响了转会市场上申花造的品牌效应。而且按照上赛季沈龙元所表现出的实力,在中超任何一支球队他都是主力的候选者。善于边路制造威胁的他,寻找一个合适发展的空间显然比呆在上海申花要好。因此只要合适的下家,沈龙元“移情别恋”绝非没有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