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俄罗斯公开赛连续第二年取消 经济严峻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8日06:58

  北京时间6月8日,俄罗斯公开赛连续第二连被取消之后,她的未来将很不确定。

  “很不幸,我们不得不把她再次取消,”俄罗斯公开赛的赛事主管汉斯-科尔曼(Hans Koeleman)谴责严峻的经济气候,周一他告诉路透社,“我们尽力将总奖金提高到200万欧元(239万美元),但就是无法找到一个主赞助商。”

  该赛事在俄罗斯首都北部风景如画的莫斯科乡村俱乐部举行,2003年她加入到欧巡赛。“我们已经与好几家潜在的赞助商、大公司、银行等谈过,可是当前这里的经济形势仍然很严峻。”荷兰人科尔曼说。

  俄罗斯房地产公司Inteco确保了2008年的赛事奖金,现在她也退出了。“我们今年已经没有时间,不过我们会继续尝试。或许明年我们的运气会好一些。”科尔曼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