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艾琳离婚十大猜想 保密条款内容及何时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8日07:37

  北京时间6月7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的离婚案无疑是现在关注度最高的问题,伍兹夫妻俩人目前都没有在媒体上对这个问题正式表态,因此引发了球迷极大的遐想。

  伍兹显然更关心自己的事业,他忙于备战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虽然在球员锦标赛决赛轮因颈部受伤退出,但他休息两周后立马在纪念高球赛上复出,为的就是给美国公开赛热身。但从比赛结果看,并列第19名的成绩显然不够理想,要想夺取美国公开赛胜利,伍兹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虎嫂艾琳则是近几个月内的第五次外出旅行,只不过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更加特别,到了中国的上海。看来,伍兹夫妇的关系已经非常冷淡,他们的婚姻最终将会走向何方呢,以下是美国专栏作家列出的伍兹-艾琳离婚案的十大问题:

  1. 在这起离婚案中,老虎伍兹向艾琳在寻求什么?

  2.在离婚协议中,艾琳-诺德格林要求从老虎伍兹那里得到什么?

  3.艾琳可能会得到多少分手费?

  4.老虎想让艾琳签署的“保密条款”是什么?

  5.艾琳构建一起“离婚大案”的原因是什么?

  6.离婚协议将会在哪里签署?

  7.老虎伍兹的律师是谁?

  8. 艾琳的律师是谁?

  9.谁会得到老虎和艾琳孩子的监护权?

  10.老虎和艾琳离婚将会在什么时候结束?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