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裁判“偏哨”引发湖人不满 禅师:他们毁了科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8日07: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总决赛第二场,除了球场上努力拼搏的球员,另外还有一个出人意料的主角,那就是球场上的法官——裁判。昨天的比赛中全场总的响哨次数为58次,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被吹罚得“支离破碎”,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受影响。赛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失去主场优势是对他们的重击,他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认为哨子改变了比赛。

  杰克逊总结这场比赛时说:“我们的失误很多,还有犯规,我们一些进攻犯规,显得很愚蠢。不好的事情发生,然后都是不好的事情陆续发生。他们凯尔特人的工作干得很好,而我们没有。”

  他认为,对方的执行力更好,二次进攻机会很多,湖人尽管输球,但是大个子表现不错。他也直接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尤其是对科比的吹罚,“很多哨子都是不正常的,这些判罚毁掉了科比的发挥。这也改变了比赛。科比表现其实不错,他一直试图表现得有侵略性,但是他被犯规麻烦所困。”

  他承认,输掉比赛,失去主场优势,是对他们的重击,“我们很失望,毫无希望,这是一次重击。但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们就要面对,下一场,我们要更为振作。”不过,当事人科比赛后拒绝评论裁判,“我很早领到了犯规……是我们自己的防守不好……没什么可说的。”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