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阶段印象:裁判问题严重 球迷场外爱撒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6月08日08:01

  队员篇

  今年的中甲联赛可以说是球星云集的一个赛季,国字号球员的参赛将中甲的整体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而这些来自国字号的球员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中甲赛场中值得被关注的“球星”。

  赛季初从上海申花转会广州恒大的郜林应该是今年中甲赛场最大牌的球星,在10轮中甲联赛中郜林已经打入8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这名在申花出场机会并不太多的国脚前锋,在中甲保持了极好的状态,在关键场次也起到了决定作用,帮助恒大在10轮联赛过后杀到积分榜头名。除郜林这样的国家队球员对球队贡献颇大外,上海东亚的这些国奥队球员也在帮助着球队,联赛10轮过后,在本赛季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保持着冲超的可能。

  本赛季,除了国字号球员表现抢眼之外,具备国字号实力但是还没有被国字号征召的一些球员也有不俗的表现。广东日之泉的叶伟超就是这类球员的代表,10轮联赛过后,叶伟超在射手榜上的排名仅次于郜林,而且也仅仅是1球的差距。如果叶伟超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进球效率,进入国奥队也是迟早的事,毕竟在目前的国奥阵中缺少一个可以帮助球队进球的“射门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