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阶段印象:裁判问题严重 球迷场外爱撒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6月08日08:01

  教练篇

  一支球队战绩如何除了球员们的自身努力,教练的执教水平也是十分关键。在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上,一些名帅的出现也为比赛增色不少。

  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队赛季初请来了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李章洙也确实有着一双“妙手”在赛季初遇到一些球队问题后迅速将球队带入正常轨道,领跑积分榜。而10轮不胜的则显得极为尴尬,在上赛季的主教练曹限东离任后,球队又找来了现任国少队主教练张宁执教球队,加上总教练金志扬的压阵,这样的教练班子应该说是一套十分豪华的国字号教练班子,奈何队员实力不济,教练的一些战术在赛场中并不能被很好的执行。上海东亚队本赛季的主教练是范志毅,走上教练岗位的范志毅也收敛了不少火爆的脾气,带队成绩也不错,10轮过后依然使球队有冲超的可能。

  除了这些大牌教练为比赛增色不少,一些主教练的冲动也成为了比赛中的小插曲。联赛第10轮,由于裁判的判罚导致了广东队主教练曹阳出现了欲揍主裁的行为,幸好被及时劝阻,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诸如曹阳这样走入球场与主裁判理论的主教练在进行的10轮中甲联赛中应该是屡见不鲜的,毕竟裁判的某些判罚确实有失公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