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阶段印象:裁判问题严重 球迷场外爱撒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6月08日08:01

  场外篇

  首阶段10轮中甲联赛,赛场中的比赛可以说是比较精彩的,与赛场中的比赛一样,赛场外一样有着一番“精彩”发生。

  中甲第5轮,焦点战成都与广州的比赛0-0打平,不过在赛场外球迷们并没有如场上的球员那么和气。在比赛开始前,由于成都球迷的挑衅,最终引起了两地球迷的互殴,场面十分激烈,不次于一场“古惑仔”电影的情节,还好在比赛开始前保安及时化解了这场互殴,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除了成都与广州球迷的互殴外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也出现过球迷摩擦,不过都被很好的控制,使得没有引起太大的骚乱。

  除了球迷摩擦外,广州恒大这样财大气粗的球队在场外制造的一些转会新闻也让中甲的关注度得到了空前的重视。引进郜林、孙祥这样的国字号球员还有接触古蒂以及要引进罗纳尔多的新闻都使得原本的中国次级别联赛的受关注程度持续升温。

  新华路体育场从来不缺少激情,武汉队时期这个主场在中超就可以称得上是魔鬼主场,不过随着武汉队退出中超,这个主场也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随着湖北绿茵征战中甲,这个主场又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之中,球市依然如武汉队时期火爆,有些场次的上座率甚至超过了一些中超场次,这在中甲赛场比较少见。(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