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前瞻:科比誓要回勇 锁死朗多雷阿伦乃湖人王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08日08:07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如愿拿下总决赛第二战,将大比分扳成1-1平,明日绿军将在主场与湖人展开第三场的较量,四巨头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他们要把总比分改写成2-1,而次战落败后湖人队肯定会有更强劲的反弹势头。

  在拿下总决赛首战后,湖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些松懈,这让他们丢掉了主场优势,明天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紫金军要打得更专注,更合理,他们的攻守表现都要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第二战,科比全场得到了21分,不过他更多的时候是在和犯规作斗争。作为球队的领袖,他要在攻守两端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明天面对雷-阿伦和托尼-阿伦的防守时,科比要保持其攻击性,他最需要减少的就是失误和犯规次数,他要避免在底角位置持球后遭到对手的包夹。科比如能延续首战的表现,湖人队的整体进攻将会获益更多。

  加索尔和拜纳姆是总决赛第二战湖人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们两个人将凯尔特人的内线球员打得不知所措,两人利用身高优势频频强打对方内线,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需要加索尔和拜纳姆在第三场中延续其内线统治力。阿泰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虽然在防守端限制了皮尔斯,但他自己在进攻端却表现的相当糟糕,禅师更是暗指阿泰的悟性不够。而费舍尔也没有给球队带来帮助,球队需要他们在客场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拉玛尔-奥多姆在次战几乎没有发挥进攻作用,他是湖人队内线需要的一个得分点,他必须要找回进攻状态,他要用进攻来减轻拜纳姆的压力。另外板凳上的布朗,法玛尔等人也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反观凯尔特人,雷-阿伦在外线的手感发烫,朗多则贡献了三双,帮助凯尔特人队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凯尔特人队做到了他们之前说过的需要在第二场比赛中做到的所有事项,隆多的爆发帮助绿军锁定了胜局,他成功抢断科比,迫使湖人失误,抢到篮板又不断地助攻队友。虽然全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的内线球员受到犯规困扰,但在内线得分上却以36-26胜出湖人队。明天主场作战,他们力争在自己的地盘上再次击败湖人。加内特,帕金斯等绿军内线要打得更强硬些。皮尔斯作为球队领袖,他要在进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面对阿泰盯防的他要有更好的发挥。对朗多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只要他能保持第二战的手感,那么绿军取胜的几率就会更大。雷-阿伦也是球队重要的得分点,他要继续在中远距离给球队更多的火力支持。

  第二战凯尔特人在三分线外找到了准星,如果他们能够延续这样的水准,那么球队赢球的机会就更大。另外,球队在篮板球的保护上也非常出色,以44-39赢了湖人,于是二次进攻的对比和上一场有了天壤之别,12-11,凯尔特人甚至赢了对手1分!这怎能不让湖人痛苦。明天他们要用内线更积极的表现去冲击湖人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队: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