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非洲球迷靠国足发小财 盼阿根廷夺冠看老马裸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08日0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约翰内斯堡)虽无缘南非世界杯,但是中国男足在热身赛中用1-0战胜世界强队法国着实让人觉得他们男人了一把,同样想法的还有海外球迷。搜狐体育今天下午在约翰内斯堡曼德拉广场拍摄球迷活动时,就遇到这样一名球迷,他靠中国队获胜还小赚了一笔。

  “感谢你们,我还赢了100欧元。”这么来自阿尔及利亚的中年球迷笑着说,“我押了中国队赢,10欧元,结果赢了100欧元。”

  今天在曼德拉广场采访的媒体很多,而他们无一例外地被这群阿尔及利亚球迷掀起的北非风暴所吸引,他们披着国旗载歌载舞,声势浩大。

  “我们国家是第一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期待,如果他们能赢一场甚至出线,那么这将是无与伦比的好事情,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很享受此次南非之旅的。”说到这里,他一再地问我们是否也同样快乐。

  尽管是来自阿尔及利亚,可是这名球迷是法国裔,因此法国队在他的心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外意大利也是他支持的球队,但他更愿意看到阿根廷获得本次杯赛的冠军,至于理由,恐怕有一些不太冠冕堂皇。

  “马拉多纳说过,要是阿根廷夺冠,他就会裸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