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墨西哥12岁混血斗牛士上场竞技 自称不怕被撞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8:37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8日报道,墨西哥斗牛场上出现年纪最小的斗牛士!一名才12岁法国、墨西哥混血儿,从小跟着父亲学斗牛,首次回到祖国出战,上帝只给了他一天的好运,第二天马上惨遭斗牛攻击,撞得满地翻滚,现场观众看得好心疼。但此事也引发争议,年纪这么小,父母怎么放心让他出来斗牛。

  第一天上场时,小小斗牛士米契尔一点也不怯场,才12岁架式十足,400多公斤重的凶猛斗牛迎面冲来,手上利箭一把射中牛背,拿下首胜。

  不过,他隔天可没这么好运,斗牛发疯似的一股蛮劲冲向身材瘦小的他,他先是跌坐在地,接着被牛角顶得整个人都翻了过来,工作人员赶紧将他从沙地上抱起,他强忍伤痛被送离现场,现场观众都为他加油打气。

  他表示,“我很高兴,因为第一头小牛我表现不错,我带着愉悦离开。现在失败了,跟之前那头牛差不多,这次这头400公斤重,但我也是很开心离开。”

  躺在担架上,米契尔没有喊过一声痛,虽然输了,但父亲还是以他为荣。“我很担心,因为我也是斗牛士,我很了解被撞的感觉,看到儿子开心面对失败,我以他为荣。”

  他跟着父亲,4岁开始学斗牛,除了墨西哥,他也曾在秘鲁斗过牛,不过,在西班牙却不得其门而入,毕竟这么小就在斗牛场上铤而走险,难免让人忧心对儿童的身心发展恐怕造成负面影响。

  好在这次意外米契尔只是擦伤,几天后就能出院,他的家人也认为他是天生要吃这行饭,继续支持他斗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