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难挖切尔西零价鬼才 支柱遭蓝军3000万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6月08日00:53

    搜狐体育讯 不管是阿什利-科尔还是埃辛,又或是兰帕德与德罗巴,这些穆里尼奥昔日麾下爱将今夏从切尔西转投皇马的可能性都几乎为零。由于很难挖角旧主,穆里尼奥近日甚至还打起了乔-科尔的主意。然而,就算葡萄牙狂人从伯纳乌那里所抛来的绣球委实有够诱人,但乔-科尔似乎更加倾向于留守英超,连家都不想搬的英格兰鬼才已即将跟阿森纳签约三年。

  皇马从切尔西买不来人,切尔西又会不会打皇马的主意呢?答案是很肯定的,继以往曾有消息称切尔西想买伊瓜因或范德法特以后,英国媒体《镜报》则于昨天透露,切尔西正在密谋想用3000万英镑从皇马带走该队西班牙国脚塞尔吉奥-拉莫斯。

  塞尔吉奥-拉莫斯于2005年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自那时开始他便一直都是球队主力,并且还是未来队长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尽管塞尔吉奥-拉莫斯在皇马的表现堪称兢兢业业,其勇猛彪悍的球风深受白色主义者赞赏,但他的收入却始终无法与其场上付出与正比。近两年来,皇马体育总监无论是米贾托维奇还是后来的帕德萨,俱乐部主席不管是卡尔德隆还是博鲁达,以及目前的弗洛伦蒂诺,这些人均给塞尔吉奥-拉莫斯开出了太多空白支票,而一直没能加薪的西班牙小伙,在皇马的税后年薪则仅为175万欧元,就算把奖金算上,他一年下来拿到手的酬劳也不过200万欧元左右。

  放眼欧洲足坛,能力堪比塞尔吉奥-拉莫斯的优秀后卫并不算多,但他的年薪却仅仅只是C罗的1/7,这是否合理?因此,每隔一段时间,塞尔吉奥-拉莫斯的名字便总会与转会产生联系,以往说的最多的是转投AC米兰,因为马尔蒂尼十分看好西班牙小伙成为自己的接班人,而眼下则变成了切尔西,一家比AC米兰实力更强且更能满足塞尔吉奥-拉莫斯个人待遇要求的顶级球会。不过话说回来,切尔西想要挖来塞尔吉奥-拉莫斯的难度也是可想而知的,穆里尼奥就已表示,塞尔吉奥-拉莫斯会是其倚重的重要成员,而这名来自塞维利亚的小伙子也曾多次宣称,他绝对忠于皇马。因此,切尔西就算动了这个心思,不想些其它法子肯定不行。

  求购塞尔吉奥-拉莫斯足以表明切尔西追求更高境界的决心,而与引入强援相比,现有骨干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否像今年一样拧成一股绳也十分重要。然而,尽管特里、兰帕德等本土骨干绝对不会出现此类问题,但外籍球员却似乎不太让人看好。举个例子,近日正随法国队备战世界杯的马卢达就有暗示,包括俱乐部队友阿内尔卡在内的某几位国家队队友在场上就有些自私。这名刚刚经历0-1败于中国队之痛的顶级边翼表示:“我在切尔西的位置更加靠左,但这也丝毫都不影响我在适当的时候跑去右边,可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应该有人填补我在左路的空当才行。在一支球队里,你需要为球员间建立可以沟通的桥梁,队友间必须要有默契,而不能产生‘我是前锋便只管进攻,其它事别让我干’的想法。如果每名球员都只固定在自己的位置上,就像2008年欧洲杯那样,并且认为这方便能让自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那我们显然只会成为世界杯上一个荒谬无比的笑话。”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