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大帝现身深圳赛场存疑问 李毅下赛季或离开浐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7:24
  6月6日,深圳队在主场与北京国安队提前进行了一轮联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深圳队凭借着外援赫莱布的进球最终与国安队战成了1:1平。不过对此,陕西球迷并不关心,陕西球迷关心的是,下半赛季将有可能离开浐灞队的“大帝”李毅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看台。李毅的这种举动是不是意味着,他将会在下半年重返深圳呢?

  2007年,在成耀东的力邀下,李毅从深圳转会到了浐灞,结果在成耀东的调教下,当时已经日薄西山的李毅重新焕发了青春。不过,本赛季由于浐灞队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李毅便在浐灞丧失了上场的机会。5月23日,浐灞队在结束了与青岛队的客场比赛之后,去意已决的李毅便收拾行囊从西安返回了深圳。对此,浐灞俱乐部的态度是:首先感谢李毅从2007年加盟浐灞以来,对陕西足球做出的贡献;其次如果李毅自己能够在下半赛季里联系到下家,浐灞俱乐部绝不在转会费上设坎。由此来看,李毅在下半年离开浐灞已经基本确定,但他究竟会去哪里呢?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毅在下半赛季加盟深圳也绝非没有可能,因为一旦加盟深圳,李毅不仅可以照顾自己在那里的生意,而且还可以照顾家庭。不过,对此李毅本人和浐灞俱乐部昨天并没有表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