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媒曝米兰尤文惊天互换 三大豪门竞购玻璃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08日09:28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一个正式签约的还没有,但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努力却是众人皆知的事实。马洛塔一再强调,要符合德尔内里战术的人才会引进或者留下。据《罗马体育报》6月7日爆料,尤文图斯与AC米兰正在酝酿一宗大交易,交易的几位主角是西索科、奥尔森、亨特拉尔和奥多。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所以有这样的交易打算完全是出于战术层面的考虑。皮尔洛和加图索这对黄金搭档在最近两个赛季随着伤病的增多,状态不断下滑,很难再应付多线作战的辛苦。尤文最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囤积了大量的后腰选手,目前球队光是在后腰位置上就多达5人,鲍尔森和西索科虽然骁勇,但已经证明过于脆弱,两人经常会在比赛中受到伤病的困扰长期无法出战。

  AC米兰打算用亨特拉尔和奥多与尤文交换。亨特拉尔虽然在上个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德尔内里对于他的实力还是相当有自信。特雷泽盖的走人几乎称定局,此外阿毛里在德尔内里心目中的位置还是个未知,亨特拉尔的位置应该有所保障。尤文的边路攻防一直都是过去两个赛季被媒体和球迷所诟病的主要位置,不管是格里格拉、泽比纳、还是卡塞雷斯,他们都无法在攻防两端给人放心的表现。奥多虽然年事已高,但再支撑1-2个赛季并无问题,即便能够购买到更出色的边后卫,奥多也是不可多得的替补人选。

  不过据《都灵体育报》称,西索科目前潜在的买家并不少,尤文图斯是否愿意与AC米兰交换还存在变数。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对这位作风强硬的中场球员有兴趣。尤文希望皇马能够用德伦特加现金交换,德伦特目前的身价大跌,尤文可以白捡一个强力边路,还可以赚取一定的现金。巴萨虽然没有皇马的出价诱人,但亚亚-图雷如果出走,巴萨补腰也是事在必行,巴萨的诚意以及现金出价应该都不会让西索科失望,据《都灵体育报》估计,西索科目前的身价至少在1500万欧元。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