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吴泽坤最难忘鸟巢秀球技 在南非最想看到小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09:58

    搜狐体育讯 (朱路为 6月8日 北京报道)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最终三强终于诞生,她们分别是吴泽坤、姜晓梦和刘子熙。

  随着最终成绩的公布,吴泽坤满脸写着不敢相信,近3个月的努力,终于在最后这一刻得到了证明。在最后的决赛中,她以古筝和书法征服了场上评委,她对于中国古典美女的表达也赢得了场上的肯定,最终成为了当场的冠军。这位在校的大学生赢得了去南非世界杯现场,为她最爱的克里斯亚诺-罗纳尔多加油的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相貌才艺俱佳的小美女!
恭喜你获得冠军。
好想和你一起去南非看世界杯!
点击查看总决赛组图
点击查看总决赛组图

  终于走到了最后,即将走到了南非,现在吴泽坤所更多想到的就是到了南非要做的事情。“当然是看球啦!”被问到这个问题,吴泽坤笑着这样回答,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更是让她看着像是一位还在校园的大学生。“到了南非我想要传播中国自己的文化,还有多更新博客,从我们的角度把世界杯带给大家看,当然能够多看到我喜欢的球队球星就最好了。”

吴泽坤搜狐博客
吴泽坤搜狐博客

  虽然看起来,吴泽坤显得很柔弱,但是其实她可算是足球场上的常客。“我会踢球的!你别不相信,我在大学体育选修的就是足球,而且我还是老师跳出来给大家做足球动作示范的那个人,就是教一个新动作,一般都是我学的比较好。哈哈。”泽坤笑着向记者表示,“而且我的哥哥现在也是在学习足球裁判,所以说我和足球其实是十分有缘的!”说起了与足球的渊源,她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现在的吴泽坤已经成为了这次众多女孩中的幸运儿,说起了夺冠之后参加的活动,给她留下最深印象的就要算是在鸟巢中踢球了。“我们在鸟巢里面踢球,这个给我的印象最深了,能在鸟巢里面踢踢球,而且还能过过人,真的是感觉非常的棒啊!”这是这次前三名的这三位天使,在鸟巢拍摄写真,说着这段经历,泽坤甚至笑得眯起了眼,看得出在奥运会足球主场地里面踢球的这段经历,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即将踏上南非之旅,吴泽坤也在做着准备,这两天这三位要踏上南非之旅的小姐妹们都在积极的准备着要带到南非去的物件,而泽坤逛了好几次还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我很想带点有中国传统特色,带着传统文化的东西,现在暂时还没有找到,还要让子熙(三强之一的刘子熙)带我去找找,她对北京比较熟。”吴泽坤稍稍皱了皱眉,要带什么样的东西,这个问题现在还在烦扰着她。

  这次的非常天使选拔赛,拿下冠军的吴泽坤已然也成了名人,那在这次南非之旅结束之后,她会做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泽坤笑着回答,“当然还是上学啦,哈哈,我还是学生嘛。”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