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江苏南钢3旧将助同曦开门红 赛季目标夺NBL冠军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6月08日10:02

  “陈飞加油、老马你是最棒的!”呼声弥漫着整个江宁体育馆。沸腾了,这个体育馆从来都没有这么热闹过。

  一直以来,同曦的比赛都不受外界关注,如今,黄健华的改造,信兰成的捣腾,NBL成为继CBA之后国内另一项重要赛事。

  热闹之余,江苏同曦也在主场以120比103狂胜河南济钢,取得NBL联赛开门红。志在夺冠的同曦老板陈广川表示,希望球队本周三再胜黑龙江,为赛季夺冠打下基础。联赛伊始,同曦已经用一场狂胜彰显夺冠的信心。

  本赛季,同曦阵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过除了两名外援,江苏南钢支援过来的三名球员将成为争夺冠军的有力保障。

  陈飞、房辉和仇华都曾经代表南钢出战过CBA联赛,他们的大赛经验是目前同曦一笔宝贵的财富。“是的,打过CBA的球员确实在经验和能力等方面都不错。”同曦副总崔宇告诉记者。

  和河南济钢的比赛,陈飞和房辉双双首发出场,而仇华则是内线的重要替补。

  对于NBL这个赛事,在曾经打过CBA的球员眼里,没多大区别,房辉说:“没多大区别,都得拼劲全力去打,我们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冲劲。”对于夺冠,球员们也信心十足,“我们有信心夺得冠军,虽然说我们是打NBL的球队,但我们的人员配置和实力相对于其他球队来说高出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NBL联赛外援采用集中选秀的模式,外援使用采取四节七人次,最后一节比赛只能使用一名外援,这样的举措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一直以来依靠外援打比赛的场景,同时,也给国内球员很大的发展空间。

  和河南济钢的比赛,陈飞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5个助攻和4个篮板。房辉和仇华分别拿到11分和13分,另外一名南钢旧将史新乐也有不俗表现。

  接下来,江苏同曦将在本周三迎来黑龙江队的挑战,从之前NBL第一阶段的比赛来看,虽然黑龙江也晋级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但在实力上仍有不少差距,真正能对同曦构成威胁的也只有广州自由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