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 新女排首战波兰队亮相国际赛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8日10:03

  早报讯今天,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拉开战幕,中国女排与古巴、波兰、荷兰同在一组。今天晚上,中国女排将迎战首个对手波兰队。这也是“王家军”组建后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亮相。

  在中国女排出征前,王宝泉对参赛阵容进行了最后调整,目前的15名集训队员中,卞雨倩、张娴和范琳琳将不随队前往瑞士。令人关注的是主力自由人张娴,她在缺席了杭州站的比赛后继续高挂免战牌。初次率队走上国际赛场的王宝泉没有给此次参赛定很高的目标:“和四国赛一样,努力去拼,争取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达到锻炼队伍、了解对手的目的。我和很多国外的球队也是第一次碰上,她们的水平如何现在还不知道,争取好成绩。” (何鹏楠)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