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腕表结缘高尔夫历时已久 职业球员代言渐成趋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八千里路
2010年06月08日10:12

  最近,苏珊-皮特森与瑞典制表企业豪雅腕表签约了。至此在比赛中她不用再为是否自己的速度影响比赛而担心了。最近豪雅公司宣称,皮特森是继老虎伍兹之后又一个与该公司签约的职业高尔夫球员,该公司的广告语,“珠宝和腕表终生必备”。

  显然,皮特森不是球员当中唯一为手表代言的,那么到目前为止有多少球员为腕表曾经代言过呢?答案肯定比你想象的要多很多。今年四月金河珍和麦克罗伊两位新选手刚刚与手表制造商签约。而代言手表的球员集团非常强大,比如蓝智斌,达伦克拉克,尼克佛度,康斯塔诺,吉梅南兹,希夫卡普尔,片山晋吴,科尔,勒弗特,麦克道威尔,罗科梅迪亚特,摩根普雷塞尔,维杰辛格,DJ塔汉和李韦斯特伍德的DJ。

  但是涉及到腕表代言问题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提到劳力士,劳力士在球员代言腕表的这个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劳力士与高尔夫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67年,当年劳力士与名将帕尔默签约了一个永久的合同,只要他在球场上取得成功都会有劳力士手表出现。

  之后劳力士又与米克尔森、伊梅尔曼、奥乔亚、索伦斯坦、古森、维利加斯、斯科特等选手先后签约,劳力士同样也是四大赛当中三个大赛的手表赞助商。还有一些其他的比赛,比如莱德杯、索尔海姆杯、总统杯等。除了这些官方的比赛之外,同样劳力士还支持诸多的年轻选手包括青少年选手等等。

  谁知道在这代言的过程中也存在许多斗阵包括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形象,而又有多少人是这些手表的用户呢 ?

  一位从事市场营销十一年的资深的销售表示,高尔夫球员与手表是最好的结合。“这就像帽子上的标志一样重要,”他说,“除了他们所使用的设备,手表也是他们必备的装备,你会发现它比任何其他产品都重要。”

  因此高尔夫成为了诸多体育项目中为数不多的在比赛中需要手表的运动,但是一些专业人士也不带。比如我们曾经注意到蒙哥马利就是其中之一,手表几乎没有对他起到很大的作用。当然这样的手表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支付的起的。“你听说过,在法网公开赛上,选手戴着百万手表比赛吗?”一位网友说。

  原来纳达尔一只将一支价值百万美元的手表收藏着,而且那支手表大概有20克,是一位瑞士的著名钟表匠制作,尽管那个牌子不出名,但是纳达尔特别钟爱。

  如果你下一次去看高尔夫比赛,只要问下一个球员,他们都有机会告诉你。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