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NBL全国男篮联赛首轮较量 河南男篮不敌江苏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0:56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上周日晚上,做客南京江宁体育馆的济源钢铁男篮以103∶120不敌江苏同曦,在2010NBL全国男篮联赛首轮较量中没能迎来开门红。

  比赛伊始,济源钢铁男篮反客为主,打得虎虎生风,老将王占宇、张超和两名外援都有上佳表现,首节大多数时间济源钢铁男篮一直比分领先。主队在外援的率领下打出了得分高潮,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以29∶26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

  从第二节开始,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济源钢铁男篮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能打4、5号位的郭少华嘴巴被对手撞得鲜血直流,被迫下场,在医院缝了15针。第三节,济源钢铁男篮外援迈克尔·乔伊纳两次违体犯规被罚离场,河南队失去两位内线球员后,篮板球更加吃亏,失利在所难免。

  本场比赛江苏同曦队6人得分上双,而河南队只有两名外援和王占宇、李晓虎得到两位数的比分,尤其是外援埃弗顿·帕特里克,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